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校纪委 发表时间:2022-09-29

校属各单位(部门):

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和国庆节“三节”将至,为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进一步弘扬廉洁从教、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省、市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片,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守作风纪律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

二、压实主体责任。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学校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正风肃纪,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所有教师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新生到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强化服务保障。校属各单位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四、严肃执纪问责。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畅通举报渠道,坚守节点不放松,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紧盯节礼背后“四风”问题;紧盯违反厉行节约要求的行为;紧盯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现象,强化监督检查,严查相关问题,持续释放从严信号。

监督举报电话:0719-8126117

监督举报邮箱:hgzyjw66@163.com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