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思政课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积极争创“双十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8-01-04

12月18日早上,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积极争创‘双十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徐瑛同志主持。

按照“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要求,分别检查党徽佩戴、通报12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诗词、集体诵读《党章》,完成上述规定动作后,进入学习环节。

 

思政课部主任祝移民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关于学习十九大的思想认识与体会”的党课,从“充分认识五年来的历史性突破”、“全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政课部教师如何做”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并要求全体思政课部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所作为: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自觉用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不断加强思政课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

 

接着,由各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10月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部分: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0个重点写入党章的内容”、“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讲话及辅导报告主要精神”、“《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纪检委员刘静领学十九大报告第六部分,持续推进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徐瑛介绍课部本年度开展的“双十星”争创活动,要求会后党小组内深入交流,对照自己年初制定的目标进行自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研讨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具体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对“2016年度中央、省、市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公示文件提出反馈意见,汇总上报。

(思政课部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