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6-21

新闻网讯(通讯员文/蔡新华/李景菊619日早上,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徐瑛同志主持,全体思政课部教师参加。



学习之前,由马莉娟同志宣读《关于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冲刺“双过半”的通知》的文件,再次提醒全体教师提高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总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自我检查。

王洁同志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并说明党费缴纳新标准,党员教师现场缴纳党费。接着,分别由徐瑛、刘静、郑丽、王晓、罗时髦、蔡新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我市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十堰市委《关于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

在领学的基础上,结合“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件精神,徐瑛重点强调了思政课部在“加强理论思想的引导、加强多角度宣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与实践工作”等方面要多思考,积极与各部门配合;重实践,引导学生内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素养。

会后,按照组织程序和要求,确定了党小组组长人选,要求各位同志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的做好痕迹化管理,进一步落实、抓好思政课部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