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思政课部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23

新闻网讯(文/蔡新华 /顾婷522日上午,思政课部全体教师举行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冲刺文明城市”为主题,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海龙同志主持。

 



 

全体教工在完成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的规定动作后,分别在蔡新华、刘静、王洁、王晓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市委书记张维国在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2017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思政课部党总支书记徐瑛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识,现场领学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工讨论学习《关于开展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党对高校的重大方针政策学习整改工作的通知》;部署“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内容,要求思政课教师从自身做起,在课堂上适时引入廉政教育;最后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工扎实做好“两访两创”、“两学一做”学习记录,做好学期总结工作。

 

思政课部主任祝移民作总结,指出作为思政教师,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认识,将相关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做到“入课堂”、“入教材”、“入头脑”,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思政育人的本职工作,并积极响应号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表率,带动影响学生参与。

 

最后,思政课部党总支对6月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