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思政课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抓好落实各项党务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3-06

(文/蔡新华  /李景菊)32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当日活动,总结前期学习成效,并严格要求继续抓好落实2017年各项党务工作。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党总支书记徐瑛对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总结,肯定全体教师扎实有效的开展学习教育,并将学习内容和精神引入课堂,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同时也要求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接着,徐瑛同志领学《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并对核心主旨内容做要求,强调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海龙主持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接着,对“十星级”党总支和“十星级”党员公开承诺书进行诠释,倡导大家创造性的完成作为一个中共党员的承诺,并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将承诺落到实处。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前提下,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并做好相关记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到实处。

 

徐瑛同志对后期党务工作的开展作要求与说明,全体教师现场填写“2017年党员公开承诺书”和“个人岗位腐败风险查找和防控措施表”,并签领“两访两创”学习记录本。

     最后,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祝移民同志总结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承担全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部门,全体教师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身正为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