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为党校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2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为党校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熊超)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校及时传达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11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第5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全校上下、广大青年要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魏文芳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从深切感悟二十大的非凡意义、深刻领会二十大的重要精神、奋力开启新征程的坚实步伐三个方面深入阐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魏文芳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文芳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聆听辅导报告后,党校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找准人生定位,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掌握过硬本领、做到一专多能,为将来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准备”,2020级旅游商贸学院学员裴鑫月表示。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辉主持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