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沐浴真理之光 汇聚复兴伟力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21-04-23

网讯/王哲)4月22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沐浴真理之光凝聚奋斗伟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在十堰市新华书店驻校园“倍阅”书店举行。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社和校园广播台同学们激情朗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以别样的方式,纪念无产阶级的伟大导师,再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从理论走向实践的光辉历程,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道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大声诵读着:“现在是共产党人向全世界公开说明,自己的观点,自己的目的,自己的意图,并且拿自己的宣言,来反驳关于共产主义幽灵的神话的时候了……”

马克思主义以其强大的真理力量,成为指引中国人民前进的灯塔。坚如磐石的信仰、坚不可摧的信念、坚贞不渝的忠诚,引领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漫漫征途,我们党用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