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21

新闻网讯(文/王哲 /顾婷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520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与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王哲、田运科、徐瑛、张勇、教师代表曾佳蓉、李景菊、蔡新华、顾婷等8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哲传达了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田运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接着,王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释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并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议第项议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与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王哲、田运科、徐瑛、张勇等四位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岗位,进行岗位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提出整改措,并与会人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

最后,与会人员对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建议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