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02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其实,从屋檐滴下的 一颗水珠里你就可以感受到中国的诗意……”426日,朗朗诵读声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响起,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携手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行,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诗歌盛宴。

03

下午330分,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一场诗书诵读盛宴从一首以历史记忆洗涤灵魂为内容的《我们的五四,我们的节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02

有婉约,更有豪迈。随后,一首属于青年人节日的诗歌《为有牺牲多壮志》让现场的观众热血沸腾,迸发青春的火苗,燃烧出生命的礼赞。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朗诵声音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朗诵者精湛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将现场听众带入美妙的诗境之中。

04

此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回顾了解五四运动百年的深刻历史意义,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爱国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