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激情“快闪”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02


421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团委携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青少年宫,在十堰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与联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快闪主题活动,献礼“五四”100周年和新中国70华诞。

EY7A6482 (Copy)

EY7A6521 (Copy)

EY7A6632 (Copy)

EY7A6714 (Copy)

03

EY7A6793 (Copy)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采用当下青年乐于参与和接受的快闪形式,通过演唱《我爱你中国》、《青春不一样》、《领航新时代》、《把一切献给党》、《咱们工人有力量》、《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7首在青年中传唱度高、耳熟能详的歌曲,融入了流行、美声、说唱等多种音乐元素,并加入了街舞等表演形式,演绎了一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青春集会”,展现当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以及爱党、爱国、爱家的青春热忱。